close

東北角

回過頭來想一想~

其實事情也並不是那樣的壞...


「你就是都這樣,總是用錯了方式去對待那些真正關心你的人。」


子琳在電話那頭無奈的說著...

而我只是沉默的沒有發出任何聲音...

爾後...

子琳說了要找時間過來看看我...

我回說"不必了"~

因為....

當我全身長滿了刺時,我最不想刺傷的人就是妳...


那天~

是個很完整的夏天...

妳說難得到台北來走走...

想要到海邊透透氣...

不囉唆...

穿上了人字拖~~

連車鑰匙都幫我拿好了...

在我都還來不及換件衣服時...

就和妳一起出門去了...

「去海邊那還需要換什麼衣服阿??」~

在電梯裡妳跟我說著...


午後~

一整片的陽光從窗外灑近來...

我起了床~

倒了杯加有冰塊的水~~

一口氣喝下...

冰涼的感覺~~

一路從嘴到喉嚨再到肚子裡去...

舒服~~

所以我決定了再倒一杯~~

「一起床就喝冰開水對身體不好吧...」

跟在我身後也剛起床的妳說~~


很快的...

順著台2線...

我們剛過了福隆...

妳說妳一點都還不覺得餓...

所以不用停車吃便當~~

於是我繼續往前開著...

左拐個彎~~

來到了一片不知名的潮間帶...

妳說妳看到了有好多小螃蟹在跑~~

笑著問我要不要下去抓...

....


晚上...

台北市下著一場莫名的大雨...

剛下班的我站在路口~

看見妳撐著傘從十字路口的另一端向我走來...

「我們去吃壽司好不好!?」

妳把妳的傘收起來問我說...

「好阿~那有什麼問題!?」

我把我的傘撐開來回答說...

當下妳就像個小孩一樣~

挽著我的手輕鬆的跳著...

「吃壽司~吃壽司~吃壽司~」

一邊走還不忘一邊念著...

~~~


並沒有停留多久...

妳就因為怕曬黑所以提議去吃阿宗芋仔冰~

我告訴妳說今天天空的雲好壯觀~

而潮間帶的水漥正倒映著美麗的天空...

問妳要不要多待一下...??

妳回了說妳又看不懂~~

只想趕快去吃冰...

......!?


事情...

到了最後...

究竟我都說出了怎樣的話...

電話那頭的妳...

只是傳來一次又一次的啜泣聲...

而再也沒有說出任何一個字...

就到此為止了吧...

誰也沒有先說再見的...

掛上了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