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一回又一回之後...

我總還是帶著些許的傷痛...

繼續著...

那自認為是重新來過的生活!?



又開始了一連爆肝的日子...

拍照~改色~跟拍...

重複的迴圈...

持續不斷...

已經連續好幾天都是很晚睡但很早起...

靠著忙碌來逃避一些自己心理層面的問題...

向來都是我的強項之一...

"那些還來不及去思考的情緒,總會在忙碌之於輕易的被忘記"

不過說也奇怪...

一連續好幾天的拍照~

雖然累是累...

但心情卻確實有好轉了些...

看樣子~

還是真的只有當手中拿著像機在拍照時...

我才能夠覺得自己是快樂的!?~

心也比較踏實些!!


感覺上...

現階段生命中所有的喜怒哀樂~

似乎都已經跟拍照脫離不了關係了...

那天和同事聊天時~

同事說了我再這樣下去不行~

因為拍照並不可以當作是人生的全部~

除了拍照~

還是有很多很多的問題要去面對.思考.和處理~

其實那些道理我都懂~~

可是不知怎麼的...

對於拍照以外的任何問題...

我總是一點也不想多去了解~~

"因為那對我來說總是比拍照還要來的複雜許多..."

既然始終都也想不出個所以然~

那乾脆就全部都不要想~~

好不好讓我就這樣一直任性的按著快門活下去...

妳說...!?

~~~~~

好啦!?沒事了...

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