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jpg


「要攝出女性最美的一面‧我會先愛上她們!為了盡快愛上她們,我會喝點酒,聽點音樂,捕捉他們最誘人的眼神,最動人的姿態。


每次拍攝結束之後,我都失戀了!


失去的,不是現實中的她,而是照片裡的她。照片裡她美的沒有瑕疵,太完美了!現實的她左看又看都比不上照片裡的她。這是必然的,因為現實的她,總不會每天秒都保持著那誘人的眼神‧動人的姿態。


世間太多真假難辨!外表誘人的,未必一定是真的。」

葉青霖 - 把握當下


好幾天沒有拿起相機的日子,每天還是一樣莫名的關心天氣,在心理打算著想要出個遠門走走去,但卻始終沒個方向可行。

利用了比較有空閒的時候反覆檢視了自己過往的舊作,不禁在心理感覺有些遺憾,到底是出了什麼樣的問題!?~為何總還是感覺自己的相片缺少了點什麼東西??在那數十萬張的JPG裡頭,我...始終找不出一張自認為無懈可擊的相片,無論是再美麗的風景畫面或是人物角度,都還是覺得少了一點氛圍以及力量。

當從觀景窗看出去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們都必須捫心自問說:「那時,你在乎些什麼?」

是賣弄自己的攝影技術!?還是誇示自己的靈感想法??


有沒有可能我們都能把這一切拋下,用最單純的"愛"去看這個世界,

去按下心門裡的快門。


反面.jpg

正面.jpg

新的名片終於印好了~

可好笑的是我居然忘記轉成cmyk來看顏色~

結果黃色印出來變得有點綠綠的~

(還好也是不錯看@@!)

尺寸在做的時候也沒設好~~

在msn上問朋友結果被笑說~

離開了印刷業一久~

就什麼都忘記了~哈!!



還有~

我這次可能真的會離開婚紗一陣子了。

全心全力經營婚攝~~

有需要的朋友們記得趕快和我聯絡喔^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