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jpg

從苗栗沿著西濱一路回台北...

停停走走...

去了幾個以前從來沒有去過的海邊...

一路上都是很奔放的好天氣...

這天的夕陽...

也出了意料之外的動人...

而妳的身影...

在霎那間...

竟也是如此的美麗...


隨風的方向‧旅 行


 

早上7:00~

剛用完"妳先去洗臉刷牙"之賴床大絕招後...

沒多久...

我也起床了~~

梳洗一番~

再次瘋狂的剝了一堆好吃的荔枝...


蟹寶寶:「哪有人一早就吃一堆荔枝啊...會流鼻血吧...」


到了飯廳~

刻意選了張有陽光照到一半的桌子...

好讓早餐的畫面看起來比較有層次感些...

甜甜脆脆的高麗菜...

配了一點清粥...

幾片故意烤2次會比較香的果醬吐司...

則是配了香氣十足的薰衣草奶茶...


 

回房間後...

泡了一下"躺在水裡就能看見窗外美景的按摩浴缸"後...

繼續補眠...

一值睡到快中午的時候...

蟹寶寶才把我叫醒...

蟹寶寶用手輕輕的摸我的臉叫我起床...

一睜開眼看到蟹寶寶就坐在床邊的樣子...

那瞬間~

我似乎有憶起了一些我好像已經很久很久都沒有過的感覺...

但...那也只是僅止而已~

輕輕的跟蟹寶寶撒嬌了一下...

我也就起床了~~


 

起床後...

蟹寶寶好像已經把除了相機以外的東西都整理好了~

連我不能折的襯衫都折起來了= ="

碎碎念了她兩句...

她給了我一個感覺我很莫名奇妙的表情...

像機整理好後...

坐在房間客廳繼續把剩下的荔枝剝完~~

哈哈~

這次旅行最爽的大概就是吃了2斤好吃的荔枝吧~~

蟹寶寶也從冰箱裡拿出那顆無敵大顆的水蜜桃...

我們一人吃了一半~~

水蜜桃也是汁多超甜超好吃...

而此時~~

電視剛好在放梁靜茹的"愛情之所以為愛情"MV~~

配合著陽光斜斜的從陽台灑進來...

不知道為什麼~~

我又再一次的憶起了那些我好像已經很久很久都沒有過的感覺...

但...那依然也只是...

僅止而已。


 

離開了清境一路下來到了埔里~

中午直接就在埔里解決...

也順便去了埔里酒廠~

買了好吃的紹興酒蛋~

要準備回程的時候~

蟹寶寶說了想要到有海邊的地方去走走...

腦袋裡的地圖轉了一下...

要不...我們就走西濱回去吧...反正也不趕,我說!?


 

沿著國道6號接3號...

一下子我們就過了台中到了苗栗~~

我在通霄下了交流道...

往海邊的方向開去...
...

......

.........


通宵之風超大的不知道這是那??
026.jpg  

通宵之風超大蟹寶寶索性躺下來吹風...
074.jpg  


因為風真的太大了...

連手拿相機都會有問題...

所以其實並沒有待很久就離開了...



078.jpg  

一路又沿西濱北上...

來到了新竹~~

看了石碑上寫著這裡叫做"風情海岸"...

是個潮間帶...

螃蟹多到有如昨天晚上武領天空的星星一樣...


蟹寶寶:「你看...好多我的兄弟姐妹...」



風情海岸之隨手拍特輯...
080.jpg

079.jpg

083.jpg

084.jpg

086.jpg

094.jpg

085.jpg

095.jpg

100.jpg  

好~

就在蟹寶寶和兄弟姐妹們一一道別後~~

上了車繼續往北出發...


 

本來想就一路殺到永安漁港的...

可是中途卻又不小心看見了~

"碧海藍天‧新月沙灘"...的字樣...

看起好像還不賴...

就轉進去看看...

....

......

..........

感覺有點像是在新竹的沙崙...

哈哈~~



新月沙灘之隨手拍特輯...

102.jpg  

104.jpg  

106.jpg  

117.jpg

121.jpg

122.jpg

128.jpg


就在"因為我拿著相機不方便下水去玩所以蟹寶寶只好自己玩水"之後...

看時間也快差不多要日落了...

一路時速沒低於80的衝往永安漁港...

剛到的時候...

其實也已經來不及了~~

太陽已經落下去囉~~

意思的拍個幾張...


永安漁港之日落...
132.jpg  

133.jpg  

很剛好的~~

就在拍完這幾張之後...

像機也宣告沒電= ="~~

似乎也算是為這趟旅程~

做了一個不很完美的END~
(因為後來發現日落之後天空出了大景= =")


不過沒了相機...

感覺心情似乎又更放鬆了一點點~~

自在且悠閒的...

在永安漁港靠海的看台上...

和謝寶寶待到天空已經可以看見幾顆比較亮的星星後~~

一路北上回家。

...

......

.........


 

PS.

後記~~

其實想想啊~~

一個人的旅行和兩個人的旅行有什麼不同...??

在清境的時候後...

我說了兩個人的時候往往就會容易想起一個人的自由...

而蟹寶寶卻接了一個人的時候才又會想起兩個人的甜蜜...

或多或少都算對吧~~我想...


不過兩個人的時候感覺好玩些...

也有趣點...

不單單只是時間到了去定點拍照而已...

看我和蟹寶寶2天2夜的清境行...

比自己一個人去墾丁的四天四夜行....

還要來的多廢話就知道了...

真的好喜歡像這樣子的出去走走...

然後拍照~~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下次...再一起去旅行...」我說...

「好啊!?」蟹寶寶用三菱汽車廣告的口吻回答說...



隨風的方向‧旅行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