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67.jpg  
      
下午。

子琳來了電話...

一定要找一天把喜歡的音樂全都整理到MP3裡頭~~

然後耳機戴著不問目的地的走出去~~


毫不遲疑我便告訴她說...

那又不難~妳現在就可以去了啊。


哈~你知道我最喜歡你那一點嗎??


那一點??


就是每次我突然說的傻話你總是毫不猶豫的支持我。

對我來說...

那很重要,真的!!


爾後,兩個人就這樣傻傻的笑了好一會。


IMG_8187.jpg  

有關於"菊島-小貝"...

2年前就說了若有時間...

一定要再回到這來走走而並不是因為工作~

連續的陰雨天~

菊島竟也可以變的如此的陌生!?~

並沒有太多的預設...

簡單‧輕鬆的紀錄下了小貝在菊島上最真的模樣...

有程度以上的迷人。

真好^0^~


 IMG_7888.jpg 

不過話說回來...

拖了這麼久才發表這篇真的事有點給它誇張...

人生麻~~

不忙這個...還是得要忙些別的。

所以囉~~~

(雖然也都是再忙拍照啦)


IMG_7376.jpg 

厄...

其實也有點忘記那時候拍下這些照片的感覺了...

但是沒關係~

細瞧著照片...總還是會一點一點的回憶起來

拍照的目的~

不就是為了如此嗎??

我說~~


IMG_7130.jpg 

這一年...

大概是我最少利用閒暇之餘拍照的一年吧...

因為都沒有閒暇阿~~

所以說不斷的抗爭到後來...

有些事情還是會自己跟自己妥協...

不能常常都很自在的拍著自己想要的畫面...

沒關係,我接受了。

真的。


IMG_7578.jpg  

 菊島-小貝~~

把相簿重新開放了...

本想說等發表在開放...

哈~~

一等就是年尾了...

現在發表應該也不算太遲...^^~

IMG_7759.jpg 

阿...對了~~

這輯話說後來有製作成寫真書...

因為拍了太多張...

所以濃縮了精選在裡頭...

是很用心編輯的...

不想花時間看3本"碌碌長"相本的人再瞧瞧去...

~~~~

菊島-小貝(寫真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