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jpg 


我現在所需要的是...

那都不去的放鬆休息...而不是計畫一堆得四處旅行。



就這樣...開始了為期一個月的休假...

將這兩年來不計其數次的快門...沉澱。

並沒有特別的"出走"...

一切隨意‧隨興。


015.jpg 

曾有許多人問過我這樣的一個問題...

"為什麼你上班在拍照,休了假也還是繼續拍照??"

而我也總是這樣的告訴別人說...

"我‧活著不就是為了拍照嗎!?"

這樣說來或許有些誇張...

但‧在心中我似乎找不到一個更貼切的答案了。

無論那所謂的拍照是為了些什麼...

我大概也都只能這樣說。


009.jpg  

有時...

按快門並不是想要...

也不一定是真的需要,

就像是你永遠也不會去懷疑你每天早上起床刷牙洗臉是為了什麼一樣...

那...

就是一種生活的習慣‧常態。

我實在無法一一去告訴別人...

我所按的每一次快門究竟是為了什麼!?


030.jpg 

寶藏巖-周小貝

只是一年前聽見某個同事提起了這地方...

只是知道這地方還蠻近的...

只是覺得要去公館晃晃的順便...

就和小貝去看看了...

是牽著手去的...

雖然樓梯有很多...

路也繞來又繞去...

但我們也是在不算長的時間內把這兒都走完了喔~~


007.jpg  

而後面有很長的時間...

我們把相機和外套都丟在一旁...

在入口處的羽毛球場打羽毛球...

直到太陽下山。


喜歡這樣不算是外拍的外拍...

因為,那才叫做是生活。


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