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6.jpg 

轉呀轉~~

又是6個多月的日子~~~

每一天都還是一樣過著"拿著相機人生就會繼續"的日子~~~

有時候常在想~~

這樣的生活會持續到多久~~~

若有一天可以選擇的話~~

我依然還是會說...

"可以都只拍我想要的畫面好嗎"~~~



好久都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人生‧其實依舊~~

"有些好‧有些不好"~~~

小咪說的。

...

......

.........


為什麼,

最近只要一和客人溝通...

就會有種很反胃的感覺~~~

難道~~~

呼~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真的覺得溝通都是假的~~~

拍了才是真的~~~

而這過程~~

卻總是讓我不知所謂~~~


拍照呀~~

應該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不是嗎??~


附上那麼多的限制~~

那還拍得出所謂精彩瞬間的一刻。


可不可以客人都不要囉嗦乖乖的聽我的話。

因為其實我都要比他們還認真的看待"拍照"這件事情。

溝通,

大方向有了...那就夠了。

剩下的~~就交給我吧~~~


不‧是‧嗎。


 


經過了好一陣子的調適~~

好像開始慢慢的找回一些原以為已經失去的東西了~~

"在心裡"。


按快門‧真的很爽。

真的真的很爽。

哈哈哈哈~^0^~



上頭那張照片是MIRA~~~

門市部的一姐MIRA。

拍照時一值假笑的MIRA。

~~~。



...對了~

和小貝在一起一年多了ㄟ~~~

會不會結婚阿,到底......??~

尷尬的適婚年齡~~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