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jpg  

年節的好天氣~~

讓人一點都不想再待在家裡....

儘管明明知道出遊一定會遇上塞車的情形...

也還是堅持但不算任性的一定要出遊。


初三一早起...

當我看見了窗外一整片的藍天時...

...^0^~



004.jpg

很熟悉的外拍行程~~

沒想到都已經放了假...

還是要北海岸一日遊啊^^~~~

哈哈哈哈~~~

008.jpg

記得上次和小米放假出遊回來時....

米姐問了我說...

你平常工作都一值在拍照...

放了假怎麼還是會想去拍照???~~

013.jpg


"啊...我活著不就是為了拍照嗎!!~"

想也沒想過...

很直接的我就這樣的回答了米姐說^0^~

012.jpg

有時候按按快門~~~

真的是種情緒的釋放罷了~~

不一定真的要拍下什麼~~

哈~~

019.jpg


 


當年過了又一年

好像漸漸的越來越明白了些甚麼~~~

心情‧也真的有好一點了吧~~~


當我從觀景窗中看見小貝那種輕鬆自若的神情時....

不知道為什麼...

很踏實...也覺得自己其實很快樂^0^~~~

是吧!!  是吧!!


哈哈哈^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