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5.jpg  
因為平常工作的關係...

頂多也都只是下了班出去走走之類的...

這次...

很難得的有機會可以和蟹寶寶出去旅行...

兩天兩夜的行程...

走了好多好多地方...

看到了好多好多風景...

很悠閒而且自在的...

渡過了這兩天的時間...


隨風的方向‧旅行


凌晨2:00...

和蟹寶寶約定了出發要先到日月潭去看看...

突然發現到日月潭離我還真是近啊...XD~
(上禮拜才去過而已~哈哈)

不過沒關係~

放鬆自在的走走‧拍照...

是怎樣都不可能會覺得膩的...

對我來說...^^~


約5:30吧~~

就到了日月潭...

天空色溫已經出現一陣子了...

日月潭也還是一樣這麼的寧靜...

真的好喜歡清晨的日月潭...

"好靜‧好淨"

.....

.........

日月潭之來100次拍100次的"卡度"...~~
001.jpg  

日月潭之一值都好想要拍這個畫面...
002.jpg

日月潭之也算是圓了這個夢...
005.jpg

日月潭之乾淨的畫面...
004.jpg  

日月潭之真的是隨便拍都很有FU...
010.jpg  

日月潭之路邊的一隻蝸牛...(蟹寶寶拍攝)
011.jpg  

有別於之前幾次來日月潭...
這次總算是有環湖一圈了...
還真是大圈= ="~
012.jpg  

日月潭環湖之蟹寶寶隨意走... 
015.jpg  

日月潭環湖之蟹寶寶隨意看...
016.jpg  

日月潭環湖之蟹寶寶走在路上的某一段...
026.jpg

日月潭環湖之蟹寶寶在路邊的四季豆園...
028.jpg
 


離開了日月潭...

直接就前往集集...

這時肚子也已經有餓到極限的感覺了...

本想說一路上看看有啥好吃的~~

可是怎麼連半個店家都沒有開門~~


蟹寶寶:「南投人都不吃早餐的嗎...??~」


 

一路到了集集~~

終於才了發現一間早餐店...

瘋狂大吃ㄧ頓之後...

繼續上路...

時間約7:30吧...

出發前逗了一下來買早餐客人帶的小妹妹...

也順便問了一下早餐店老闆娘這時間集集可以去哪裡??~

結果小妹妹的媽媽推薦了可以往明新書院的方向去看看...

然後也不知道是不是剛吃飽...

還是一整夜沒睡的關係...

突然間的一整個就是覺得疲憊...

到了明新書院有一點也提不起勁想要下車去晃晃的感覺...

所以只好就此打住...


 

想想其實也差不多了...

要不就直接前往這次旅程的目的地 清境 ~~

離開集集的路上看到路邊有人在賣糯米荔枝...

一斤才60塊...不囉唆就買了2斤...

想說到民宿晚上可以吃...

誰知道買了上車後蟹寶寶才說她不敢吃荔枝~
(怎麼會有人不敢吃荔枝的阿...= =??)

早知道買一斤就好...

蟹寶寶:「自有印象以來,只要是我沒吃過的東西,我都不敢吃...」


P.S

還有集集這邊的龍眼樹~

已經滿到人都不用下車了~

路邊車窗搖下來伸手就可以摘到了~

我吃了一顆~~~

蟹寶寶說她也是不敢吃~


 

回到了魚池鄉...

經過了三育基督教會

還是忍不住的進去門口拍幾張那個大景...


三育基督教會之蟹寶寶輕輕漫步的走在風景裡...
031.jpg  


三育基督教會之蟹寶寶輕輕漫步的走在風景裡(二)...
032.jpg  

三育基督教會之蟹寶寶自己擺POSE...
037.jpg  
簡單的卡個幾張....

繼續開車前往清境~~

半路的時候感謝米兒有打來提醒要看日蝕...

要不我們是真的完全忘了這回事^^~


 

就在只有一副太陽眼鏡之我們一起看日蝕之後...

10:35~

到達目的地清境...

此時兩人的精神狀態都已經幾乎極限...

因為民宿要2:00才可以 "缺克硬"

想說就先去星巴克休息一下好了...


全台灣最高的星巴克之我喝的芒果冰沙~~

039.jpg

全台灣最高的星巴克之蟹寶寶喝的我不知道那是啥~~(蟹寶寶拍攝)
040.jpg
休息的時候...

順便到了7-11買了底片...~

也沒有多聊什麼...

靠躺在沙發上...

2個人瞬間就掰了...

不過大概也只睡了半個小時多而已就醒了...

蟹寶寶提議說去走走好了~~

起身離開好舒服又好好睡的星巴克~~

前往清境~~

然而這時...

底片機也已經復活了...~


一整片的藍天白雲...

可是清境的溫度大約也只有24.25度而已吧~~

一整個就很舒服~~


星巴克外停車場之觀景台...
001.jpg  

星巴克外停車場之蟹寶寶喝星巴克...
003.jpg
 


 047.jpg

清境也還是一樣美...

春夏秋冬來~~

只要天氣好都美...
(冬天冷了點倒是真的...)

哈哈~~


清境之每次來必拍的樹...
012.jpg

清境之每次來必拍的樹+蟹寶寶
014.jpg   

清境之蟹寶寶帶的拍立得超好玩我也想要買一台...
011.jpg  

清境之蟹寶寶假裝很認真的在找景...
004.jpg  

清境之蟹寶寶假裝找累了坐下來休息...
008.jpg

清境之蟹寶寶拍我...
終於有也有自己的旅行照片了...
^^~
048.jpg


"晃"完了清境...

看一下時間也差不多可以進民宿了...

就順便在清境買了中餐想說帶到民宿去吃...

買中餐的時候...

看到了旁邊有在賣無敵大顆水蜜桃...

蟹寶寶二話不說馬上就去買一顆....

蟹寶寶:「老闆!我要一顆甜一點的。」

老闆:「我知道!就像妳人一樣甜的。對吧!?」

蟹寶寶買完馬上就來跟我說剛剛那段和老闆的對話...

我好像回了"老闆是瞎了嗎??"這樣的話吧~~

(逃)!?~


 

好...~

到了民宿~~

時間剛剛好2:00~

進了房間~~

然後...

...

......

.........過了一會...

蟹寶寶拿起房間電話...


蟹寶寶:「喂~請問你們vip那間現在有空房嗎??我要換房間...」


就這樣我們就又換到這間民宿最貴的vip去了~~

中間當然是發生了一些事情啦~

不過因為不怎麼快樂...

所以就不在此說明了~~

總之~

我們住的是清境"豪斯登堡"~~

他們的房間乍看之下是真的還蠻漂亮的~~

不過~

完全不建議任何人再去住...

是真的~

不建議x100~

花同樣的錢~

下次我應該會選擇去住"音樂城堡"~~

哼~


 

清境豪斯登堡之很漂亮VIP房間的客廳一角~(蟹寶寶拍攝)

136.jpg

不開心完了之後...

又再一次的進了房間~~

吃完了快2人份的中餐~
(蟹寶寶買了只吃ㄧ點點= =")

瘋狂的剝了好多荔枝~~

哈哈~~

籽都超小的~~

超甜超好吃~~

然後因為是我剝的所以妳一定要吃~

蟹寶寶也股起勇氣的吃了一顆~

給了我ㄧ個非常覺得噁心的表情...

怎麼會有人不敢吃荔枝啊~~
(還是想不懂= =??)

就說了妳不是楊貴妃吧~

^^~


 

簡單的梳洗一下...

換上乾淨的衣服...

二話不說...

兩個人床上躺平連聊天都省下...

馬上就掰了...

zz...ZZ...zz...ZZ。
(在夢裡期待著晚上武領的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