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4.JPG

其實並不容易...

可以讓人想起許多的許多...


直到那天...

當我又在一整片的陽光和沙灘...

耳邊會希望聆聽的...

是一首可以一值聽一值聽一值聽....

都不會覺得膩的歌曲...


或許...

就該是像這樣子的旋律。



遊樂園

那就這樣吧 開心點 讓我們跳支舞
準備ㄧ場旅行 華麗讓人羨慕
這世界 像遊樂園
你說你走到哪都可以冒險

那就這樣吧 抱ㄧ下 旋轉ㄧ整晚上
在你臉上畫畫 什麼俏皮模樣
這沙灘 如此柔軟
光著腳ㄚ 牽手ㄧ起奔向了海岸

天空突然爆炸變化了顏色
撒落ㄧ片香蕉口味的馬分
軟綿綿讓人想吃ㄧ口

坐在屋頂上手心呵護的小盆栽
舉高高讓他更加接近陽光
(等待發芽帶著他ㄧ起流浪)


這世界喧鬧不停卻也漂亮
和轉角藤蔓玩著捉迷藏
我看見月亮笑了正發著光
像你水汪汪的 大眼睛ㄧ樣
而你也撲茲笑了 害我也跟著笑了
我聽見最甜美的聲音小聲說著
在這遊樂園世界 最喜歡你了


其實也只想 找到ㄧ種簡單的快樂
沒有複雜的單純 能傳染給所有人
製造ㄧ片廣大的草原 所有人躺著正在聽音樂

而你說天氣好熱 害我想喝可樂
冰冰的ㄧ口氣喝下最過癮了



歌曲源自:tuesd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