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8.jpg  

嘿~

朋友~

再也別把自己一值關在那個角落裡了...


當所有不高興的事情~

在你的網誌裡都寫的滿滿時...


當所有不快樂的思緒~

在你的腦袋裡都裝的滿滿時...


當所有不愉快的心情~

在你的生命裡都填的滿滿時...


那就...

快來到我這裡...

...

......

.........我說!!~



當你有無法抗拒的憂鬱

雖然天氣晴 心裡在下雨

眼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

世界很擁擠該怎麼呼吸

只能夠躲在自己的空間

沒有人了解沒有人關心

轉過頭看看外面的風景

有我在陽光下等著你

 


快來到我這裡 看到藍天就忘掉了憂鬱

就來到我這裡 微笑讓心情變得很乾凈

快來到我這裡 跟著風吹的方向去旅行

就來到我這裡 看世界用最快樂的眼睛

come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