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JPG 
啃...

原本的完美無暇計畫之"牙醫結束隨便吃點東西馬上掰"~

宣告失敗了...= ="~
 
凌晨2點多莫名奇妙睡醒~~

一整個就是...
(我沒有說我很空虛~~)

肚子爆餓...

上噗浪去看也一堆人在喊餓...

哈哈~

能不能就這麼容易的一起去吃個宵夜吧....

當然是不可能!?~

想想而已...


3:15...

突然接到那個從驕傲星球來的女人電話~

說睡不著~~

然後就一整個很驕傲的...

說我怎麼沒有活動~~

沒行情什麼之類的...

接著就更驕傲的說要過來我家...

叫我開車去接她...
(這哪招!?~有本事妳自己坐車來啊...哈哈~)

最後她說了一句我不算是男人就掛掉電話了...

語氣依然是驕傲...


21號了...

也就是說已經當廢人21天了~~

哈...

剩10天~~~

我自己也不知道之後會在哪...

一整個就是不積極....

東奔西跑的日子突然就這麼的安靜了下來...

很‧不‧習‧慣...

噗浪上有網友說我看起來生活一整個就是無聊...

好想反駁阿~~

不是的~~不是這樣的...

...

想了想~

最近還真的是蠻無聊的...

所以還是放棄反駁了...

不過那種硬要拖著別人聊天的感覺...

還不賴...

一整個覺得就是"很有影響力的樣子"~
(自言自語)~~

啦啦啦~~


爾後...

驕傲小姐來了...

先是用很驕傲的眼神打量了我一下...

然後脫掉那雙很驕傲之外雙溪的高跟鞋直接進門...

問我最近都在幹麻~~

去了哪裡好像...
(沒什麼認真在聽...)

我很難分心一次同時做兩件事...

忙著玩噗浪~~哈!?

啊~對了...

我肚子超餓...妳要來也不會帶個宵夜...我說!?

你瘋了啊~居然敢叫我買宵夜...買了你敢吃嗎??...驕傲的女人驕傲的說著~~
(怎麼覺得這句話好耳熟~~)

然後...

亂七八糟的聊兩句~

之後也陷入不知道要聊什麼的僵局...

我繼續上網...

她則是很驕傲的躺在床上看天花板發呆...


欸~我上禮拜又去墾丁了一趟~~我說...

白癡喔~曬都曬死了~去墾丁~~她依然是驕傲的說著...


然後過沒多久...

我從電腦桌前轉過身來看...

她就已經掰了~~


這驕傲的女人連睡相都一整個是很驕傲....
(心裡不禁感嘆著...~)


看著那驕傲的睡相...

自己一個人也開始發呆了...

嗯...~~

明天要去清境~~

希望可以是好天氣~~

終於又可以上武領去看星星囉~~

老天爺啊~~

幫幫忙喔...

給我一個萬里無雲的乾淨星空吧...

那一定又是一段愛與夢想的故事啦~~

哈哈~~


你盯著我看幹麻~~

驕傲的女人突然醒來很驕傲的問我說...

沒有啊~~只是在發呆而已...

然後話題就轉到我交女朋友了沒之類的...

之後就開始又被很驕傲的女人數落了一頓...

...

.......

...........

所以啊~你那種死個性不改交不到女朋友的啦~~
(這句是很驕傲的女人結尾...)

我也懶的反駁了~~
(早在好幾年以前...哈哈~)

我在想...

你以後啊~

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啊...
(驕傲的女人突然不驕傲的說...)


哈~
幹麻突然認真的關心了我起來~~我說...


來~給我抱一下...很驕傲的女人手伸出來說...

雖然那只是個很簡單的擁抱...

不過我感覺的出來那真的是在關心我沒錯...
(擁抱這項技能是我的專業~包含了每一個擁抱背後所代表的意義我也一定都相當的清楚)


好啦~

沒事了啦~~

而且如果啊~

我有了女朋友~

妳大概也就不能凌晨3:00說要過來我這就過來我這了~

我說!?


哈...很驕傲的女人想了想笑了一聲...


之後很驕傲的女人叫我拿輕便一點的衣服給她換她要"真的"睡覺了...

你看~你的T血穿起來變大衣了...

換好衣服後還不忘的裝了一下可愛...&#%&...

好啦~

沒事妳就趕快睡吧~

我等等早上要出去一下...

妳睡醒了以後看是要等我回來吃飯還是要自己回家都可以~

我說!?


好...繼續上噗浪~~

只是這時間好像也沒人在上面...

噗出去都沒有回應...

應該來尋找一下最近也都睡白天的噗友了...

哈~~

有點無聊~

上去痞客看看~

順便PO了這篇文章...

PO完發現沒有照片可以用...

靈機一動~~

哈~~

拿起手機轉身就拍了很驕傲的女人一張...
(心‧影像+1)
...

......

.........

看妳一整個熟睡的樣子~~

感覺有種很輕很輕的幸福湧上心頭~~


不過睡相倒是沒有什麼美感就是了...

~~


5:51...

也餓翻了~

還是來去吃個早餐先...

...^^~



這首歌我就送給妳了~~

最近我還蠻愛聽的...

希望妳有時候也能像這歌聲一樣~

"帶有點溫柔的撒嬌"...




~晚安~
(也是早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