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心石滬.jpg

拼了命的就想要往終點衝...

殊不知在終點的那一頭...

究竟是結束!?

還是另一段路程的開始....


菊島之行結束後~~

算一算也已經超過20多天沒有休假了...

非常自然而且大方的排了2天的連休...

中間一點都沒有空閒的安排了自己所有的時間...

最近才開始的新觀念...

"如果可能的話‧就盡量別讓自己閒下來然後一個人過日子"...


 早上九點...

不囉嗦先去給jnney整理一下我的頭髮

還是一樣...

給妳剪頭髮永遠都是這麼的輕鬆...

5年來不變的習慣...

就是定時去妳那和妳聊聊天順便剪個頭髮...

到底是要剪怎樣!?

其實早在幾年以前就已經不是重點了吧^^~

哈~~因為妳也搞不出什麼新花樣了(開玩笑的~)

原諒我上個月去給別人燙了一個髮型~~

結果妳也還是有碎碎念啊~~

每次都還叫我去換一個人試試看...

哈哈...^^~

不過我到是很欣賞妳一點都沒有想去批評別人的技術這點~~

感覺夠成穩...

會一直想給妳剪頭髮~~

和妳聊聊天...

我想除了技術之外~~

總還是有其他原因的吧~~

會合~~真的!?


 中午...

和一整個忙碌所以超難約的造型師Cherry吃飯~~

這算是跨出很大的一步嗎!?

哈~聽妳這樣一說...

我到是有點期待那再之後會怎樣呢??

應該可以成為不錯的朋友吧~~

如果妳沒有我知道的那麼忙話^^~

不過妳介紹的豬排飯還真的是不錯吃...

尤其是芝麻醬~~

一整個好吃~~

下次自己帶涼麵去吃~~

還要謝謝妳請客^^~
(真是不容易可以吃到女生請的飯~~)


其實也就是找個人消磨一點時間~~

吃完飯後沒事到妳的工作室裡坐了一下...

雖然妳忙得像阿信一樣...

一直跪在地上黏地板的毛屑和頭髮

....

然後明明就是黏100次也都還是會差不多的情況下...

妳還是要很驕傲的和我說:「你看!乾淨吧。」

關於那一瞬間妳的表情...很棒。真的~~


關於CHEERY的...."晶紗造型坊"...

http://www.wretch.cc/album/macup1011
↑作品連結↑


 好!?就此別過之後...

突然想到最近一直好像有想要買支新手機...

馬上就跑去看了~~

 最後買了支6600S...

哈~

希望這支也跟之前的那隻一樣耐摔啦~~

雖然看起來好像很不硬的樣子...

不過我相信NOKIA啦^^~

然後那個一整個很風騷又露乳溝的老闆娘說要晚上才可以拿機子...

付了訂金~~

就直接回家小瞇了一下...


 晚上8:30~~

原本是說要去KIWI家裡聊聊的~~

沒想到KIWI拍到這麼晚還沒結束~~
(但是又何奈...哈哈~)

改約明天~~

在拿手機的時候...

就約了洪小多~~

拿了我從菊島帶回來的黑糖糕給她...

也順便在她家裡小聊了一下...

"摩卡"真的很可愛...

一隻像狗的貓...

會一直跟著我~~^^~

也很會撒嬌還有玩手電筒的貓...

之後看電視看到要睡著~~

妳說想要去吃點東西~~

跳一下~~

因為我怕養所以不可以碰到我的腰之騎上妳的摩托車~~

畫面轉往寧夏夜市那家爆好吃的蚵仔煎~~

然後妳說妳不太敢吃腰子這東西所以改點了豬肝湯...

我也才驚覺到這家的豬肝一整個是鮮嫩滑口啊~~

好吃的又推薦的商品又一樣...

嘿嘿~~^^~

送妳回家之後~~

不囉唆我也就回家睡覺去了~~

時間差不多是在AM:1:00的時候...


 菊島.jpg

生活好像已經很久不曾這樣的和大家有所刻意的連結...

也許是這些年自己悶壞了吧~~

我想...

若是可以常常看見像菊島那樣的天空和海~~

我應該還可以活得更好的...

沒關係~~

因為我一定會再去一次...

再去和那個話很多然後很菊島陽光的民宿女員工下西洋棋~~

再去到那個純白色而且沒有中油標誌的風車下吹海風....

再去往那個有著不知道在紅什麼雙心石滬的七美島上騎車追風~~

再去躺那個盛開著天人菊的平原~~

再去看那個到越後面越震撼的煙火秀~

再去那個....

至於什麼時候會出發...

我想要不就明天吧!?~~

妳說‧好嗎??~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