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陽台外的傾盆大雨...

整顆心都碎了~~

是很徹底的那種粉碎...

欸~~

相機就這樣的還裝在腳架上~

和我一起待在民宿的房間~~

有不只一次的時候~~

我彷彿可以感覺到他(相機)似乎在跟我說他也為了這場雨而心碎...

...

......

.........zZ~zZZ。

也不知道自己是幾點睡著的...

我想大概是在自己和自己討論金庸劇情的沒多久以後吧...

第三天起床時~

下午三點多...

雨還是依然在下...

時大時小的~~

感覺應該是有颱風...

不甘心這趟墾丁之行就此打住的我還有相機~~

依然還是堅決的決定要出去碰碰運氣...

"淋點雨又不會怎樣"...他(相機)說

好...

沿著臨海路...
(通常在海旁邊的路我都稱之為臨海路...)

發現到雨似乎停了...

找了個感覺應該看的到日落的地方便停下車來...
067.jpg  
看到天空這麼陰...

其實在心理也沒有什期望今天的日落了...

反正就當是散散心囉...

068.jpg  
過了一會...

好像日落的方向有好轉的趨勢...

而就在此時...

我正上方的天空...

也毫不留情的下起了大雨...

我媽啊~~

整個就是狼狽...

帶著相機‧腳架像逃難似的往車子的方向衝~~

天啊~~

好心疼~~

你都淋濕了怎麼辦~~

"琳點雨不要緊的"....他(相機)說

就這樣...

我們互相的鼓勵對方~~

不要放棄...

又繼續的往前開~~

後來經過關山山下的時候...

又沒下雨了~~

想說要不就去關山看看吧~~

雖然遊客會很多~~

但~總是碰碰運氣囉~~

到了關山看日落的平台...

遊客真的還不少例...

不過還是一樣...

他爬到腳架上去之後~

就開始先拍了~
073.jpg  
看這情形~

應該是真的會有景才是啊...

日落的方向真的是越來越亮了...

雖然頭頂依然是越來越黑~~

074.jpg  
正當我還有點期待今天的日落時...

天空...

又開始下雨了...

我媽啊~

又再一次狼狽的~

帶著他和腳架...

一路衝回車子上...

不過這次...

車子停的更遠了~~

上車的時候~~

我真的是像掉進海裡剛被撈起來的那麼濕...

我天啊~~

搞屁啊...

又再一次的令我感到心疼...

你看看你~都淋濕了啦~

"淋點雨~真的不要緊啦"...他也又再一次的這樣說了~

"沒關係的~我們也都還撐得住"...沒想到這次連他的弟兄們(鏡頭)也都出聲了~~

好~

既然你們個個都這麼帶種了~

我也沒什麼好退縮的...

一股莫名的幹勁就這麼的衝上來~~

今天~老子就跟你拼了~

不死心的我~

繼續讓小白在沿海的地方繞著~~

終於~

無意間也不知道這裡是哪....

發現了一個在不遠處的海外....

有停了幾艘漁船的小沙灘~~

而這時~

天空的雨也剛好又停了...

077.jpg  
太陽的位置還算很高....

不過這個拍照的點倒是讓我還蠻喜歡~~

079.jpg  
在我不遠的前方~

看到了一個也揹著單眼相機的人拿著罐子好像在抓東西~~

應該是想拍小螃蟹之類的吧...我想~

因為有看到他帶了離機的外拍小閃~

~~

~~~~

而日落的那方向....

也漸漸的明朗了起來...

已經開始期待到底會出怎樣的景色了~~
085.jpg  
真的就快要日落了...

再掉下來一點~~

好緊張~~

084.jpg  
而就在那瞬間~~

太陽穿過的中間比較厚的雲層~~

又再一次的露出來~~ 

086.jpg
時間不多也不少...

剛好就在日落的時分~

是巧合~還是運氣...

其實我想那也都已經不重要了吧~~

只是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眼前所看到的景色...

  088.jpg

089.jpg  
腦袋裡正在快速的翻閱著記憶中...

自己曾拍過或是看過的日落景色~~

有沒有比現在還要更令人讚嘆的~~
090.jpg
答案應該是:"沒有"~

這應該是我有生以來看過最美麗的一次日落~~

天空的雲彩竟是如此豐富且立體...

夠美...真的!?~

093.jpg  
幾秒之差~

出來的顏色就大不相同~~

可以很明顯的用肉眼去看見色溫在瞬間改變~

感覺真的很妙~~

096.jpg
關於颱風天的大景~~

自己也曾去拼過好幾次~~

但都沒有這次來的誇張~~

有看到和上一張比較起來~~

又多了一些粉紅紫的雲層嗎!?

097.jpg  
和所有追逐大景的人們一樣~~

只要一遇到出景~~

心情就會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

或許是又再一次....

不得不讚嘆這天色的美麗吧~~

本來很想就這麼的一值拍到天空完全沒有色溫為止~~

但此時~~

天空又開始下起雨了~~

也是一瞬間就大到全身會濕的那種~~

雖然有一些些小遺憾~~

但也只好就此打注~

在回民宿的路上~

雖然身體還是溼的~

可是心情卻是一整個沸騰~~

等紅綠燈的時候~

都還會不自主的拿起相機看看那十幾分鐘前的景色~~

這趟墾丁之行~~

總算是沒有白來了~

一值到此時~

我也才有了這樣的感覺...。



回到民宿~

把相機嚴重的處裡過一番後~

自己洗個熱水澡~

晚餐~

依然還是去墾丁大街解決~~

連續三個晚上都逛了一樣的墾丁大街~~

可是卻一點也部會覺得膩...

哈~有妙到~

"不拉魚餅"真的還不錯吃~~

而那個已經加到大辣也不覺得辣的牛肉沙爹~~

算是及格...

並沒有想要多買些什麼~~

一吃飽~~

就又回民宿去了~~

雨還是一值時大時小的下著~~

而這最後一晚~

意外的我也沒有失眠了~~

很明顯的可以感覺的出來~~

對於拍出自己喜歡的照片...

在心理和生理都會有很大很大的影響~~

拍出好照片可以治療失眠~~

你相信嗎??

現在我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