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臨時跟Fiona約去基隆廟口吃東西...

出門的時候雨下"狂"大的...

到了基隆夜市..."狂吃"←(從中午餓到晚上)

ㄧ到現場就先來碗鼎邊銼潤潤喉(讚)

緊接著再來一份天婦羅(吃錯家了)

而後再去嗑碗包心粉圓豆花(讚)

中場休息...抽根菸...

在繞回前面吃豆簽羹(還ok)

在隔壁發現正宗天婦羅了...再吃ㄧ份(也還好,因為是軟的~我比較喜歡吃脆的)

在正宗天婦羅老闆的指點之下...

前往"老兵"奶油螃蟹...(老闆還強調是阿兵哥的"兵"...嚇ㄧ跳,以為身分敗露了...)

到了老兵...

最後以奶油螃蟹跟一份烤蝦做了一個完美的end...

比較令人訝異的是Fiona全程跟我吃到尾

記得上ㄧ次跟她見面的時候

才在聽她說最近心情不好東西都吃不下什麼的...

看樣子~應該是沒事了...哈~

-----------------------------------------------------------------------------------------------------------------------------

時間拉回下午要出門前...

我 :「喂!我晚上要跟Fiona去基隆廟口吃東西喔..」

相機:「瞎密??那我也要去...」

我 :「外面在下雨ㄟ...別鬧了...」

相機:「不管啦~我要去‧要去‧要去啦...」

我 :「你有毛病啊...你不是最怕淋雨嗎??」

相機:「你當兵久久才回來ㄧ次...我在家裡快悶死了..」

我 :「別任性了...今天帶你出去你才真的會死...」

相機:「不管啦~反正今天你不帶我出門...我就自殺給你看...」

我 :「無言...」

相機:「而且我還會拉著我的弟兄們搞個集體自殺...」

我 :「你弟兄...??」

相機:「我指的是鏡頭...」

鏡頭:「干...干我屁事啊??」

我 :「#&*)&*....」

雖然外面雨下的"狂大"...

不過我還是在相機的堅持之下帶他出去透透氣...

怕他在防潮箱裡悶久了會精神異常想不開...哈哈~

在基隆夜市狂吃之後...

"下雨夜拍室外人像"就開始了...真是有瘋狂到...

大概也只有Fiona會這麼配合了...("康暫"有到那....哈哈)

車子插在路邊找了個在河堤邊的天橋就開工囉...

雖然只能侷限與一個小小不會淋到雨的地方拍...

不過還是玩的很高興...拍出來的感覺也還不錯^^~




新買的ipad入鏡...


只能在小小的地方拍...嗚~~


來張大頭照吧...


這張有漂亮到^^~...

其餘的相片收錄在 Fiona-夜‧自由 的相簿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