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很妙的是說原來那些想像都不只是騙人的...

關於那些在心裡頭某處的悸動...

或許現在...

還不是時候吧!

妳說。


很忙...最近,

不知道這樣每天每天的工作到底後來可以解釋成怎樣的人生歷程...

但是身處其中~~

那真的是不好受...

我想要有一些些的時間去做些白日夢~~

可以嗎!?

沒有。


我想要...

再輕輕的問妳可以不可以給我抱一下...

然後...

妳要說"好"^^~


全世界都他媽的瘋了是不是~~

就連我也開始不正常了...

對於那些一直都存在的問題...

到最後卻也變成~~

"反正也沒人有心處理,那就誰都不用去在乎"~

好吧...

我也已經放棄去爭執了~~

不快樂!?


很重要...

好照片就是好照片...

不要告訴我那些繁雜的其中過程...

我只想靜靜的欣賞...

好照片!

因為我想自己去認同畫面到底說出了哪些感受。

不受別人影響的去體會。


為什麼~

我只要妳們靜靜的背向我...

然後回個頭...

看看我身後的樹梢...

卻沒有一個人可以表現出我心裡頭...

在想像的那個畫面...

所以我有發現到...

妳們其實都沒有錯...

錯的人是我。


P.S

5月30號晚上21:50...

莫名其妙的剛從金門回來台北~~

最近坐飛機的頻率還真是多...

很喜歡飛機剛起飛時那種離地面越來越遠的感覺...

身體好像還在微微的發燒..

頭又很痛...

有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新流感...

明天去看個醫生好了~~

如果是的話那就趕快把我隔離起來...

那樣...就能無條件休息了。


後來我為這篇網誌點了這首歌...

才知道原來Lisa...

指的不是別人...

而是我自己~~

我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