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6.jpg 

  好久沒有和阿姊說聲晚安了~~~

今天不知道是怎樣~
就覺得非說聲晚安不可~~
很堅持~~哈~~

從過年前就開始走入淡季了~~
荷包嚴重縮水阿~~(跪在底板上哭著說..)
不過當然也就沒有前陣子那麼忙了~~

一天一天‧一年一年~~
有時候還真的不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而活著~~
很好笑吧~~
一個已經到這年紀男生還會說這種話~~
可是我真的常常這樣的覺得~~

按快門~~
似乎也變得不再有那麼多的意義了~~
曾經說是喜歡拍照~~
現在倒不如說是一種反射行為~~
反正~
就是一份工作罷了~
不是嗎!?~

很想要把心一橫~~
放開現在的一切~~
搬去南部生活一段日子~~
因為~
我討厭台北的天氣~~
總是有太多看不見天空的日子~

呵~~

會的~
有天我真的會去這麼做的!?~~

好久沒有這樣廢話很多了~
只是突然興起而已~~
沒什麼的^^~

~~阿姐妳聽聽就好了阿~~

找一天~
我們一起去~
只有月光的海邊~~
放放煙火~~
講講夢想~~
好嗎!?

17歲那年的日記裡頭~~
是有過這樣一段話的。


再看到這篇留言的時候~

不要嚇一跳啊...

只是...有點想念當時留話給妳的心情罷了~~

最近~

又是一整個的忙碌...

我知道阿姊妳也是有很多的事情~~

我其實都有看到~~

妳在生日的那天卻住院了...

可笑的是我連句生日快樂都還沒來的及說...

妳就已經出院了...

忙碌的工作....

有時~就是這樣...

會很容易讓人忽略了身邊所有的一切....

只希望這來不及說出口的關心...

還能是一種關心~~

是吧!

我想大概最近也是累翻了...

才會又這麼多廢話...

還是一樣...

阿姊~妳聽聽就好啦...

然後....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