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jpg  

『ㄟ...其實...我也很想結婚的說』

「你!?...難了喔!」

『怎麼會?只要妳點個頭那我們就結婚啊...』

「好呀...那我們就結婚!?」

「可是,我脖子沒有設計關節所以不能點頭...怎辦!?」(笑)


原來其實也不會有什麼事情會改變...

還是慢慢的放任著讓他自己去尋找一個方向,感情。

不是都已經知道了不能強求嘛!?

大概我也還沒練習好心跳那麼一回事吧~

持續的保持著現況是因為現在還不是該放的時候...

還好妳也總是拒絕了我有點任性的要求~

長大了...

就應該要像這樣子的可以控制自己的去過生活吧~

我想...那些過多的問題也都是多餘了,不是嘛!?

輕鬆而且自在...

我們可以一直繼續這樣下去嗎...??

快點告訴我說 ..."好"!


下午子琳突然來了公司一趟...

說是剛好在這附近拜訪客戶所以就順道來看看我...

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就還是會一直覺得很開心...

是因為子琳還帶了我最喜歡吃的餛飩嗎??~

當然原因絕對不只是這樣囉!?

吃完了好吃的餛飩~

藉故說要陪子琳去捷運站搭車...

順便也讓自己離開電腦桌前去走一走...

並沒有刻意的和誰報備...

就這麼自然的離開了工作崗位...

中途經過五十嵐的時候...

陪子琳一起買了杯"粉條奶茶"

就這樣的坐在捷運站出口前...

享受了這午後一杯奶茶的兩人相處時間...

子琳說五十嵐這次推出的這個粉條奶茶...

大概已經可以在她心裡面的飲料排行榜排上前三名了...

說她最近很常在喝...(是用一整個幸福的表情說...)

我和她說少喝點...會胖的!!

她回給我了一個輕輕咬自己舌頭一下的可愛表情。

奶茶喝完,子琳把空杯子拿給我叫我幫她丟...

看著子琳近捷運站後...

我也轉身往公司的方向回去了...


路途中...

抬頭看了一下天空...

發現到...

今天的台北...原來是陰天...

但可是...

心裡頭的某一處卻暖暖的像是晴天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