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下這張照片的時候...

子琳對我說了這樣的話:
「喂! 我們來做個約定,若是有天,我們倆誰先撐不住我們的愛情,誰就要先跳下去,你說好嗎...?」

記得當時我只是回了一句:
「妳不要再說傻話了可以嗎??」

她就好像真的生氣的瞪了我ㄧ眼。

然後就靠著我的肩膀把眼睛閉上...像是很舒服的睡著一樣。

----------------------------------------------------------------------------------------------------------------------------------------------

奇怪~

今天怎麼只有我一個人在這邊...

子琳呢?

她不是說要上來這裡吹吹風的...

怎麼沒看到她人...

突然~有個人在我後面狠狠的推了我ㄧ把...

等...等一下,我大喊著...

一個來不及...我已經從13F高的平台摔落...

.............

.....................

............................

....................................

...........................................

.................................................

........................................................

.................................................................

........................................................................

................................................................................!


呼~睜開眼...

一片漆黑,只有很微落的光線從窗戶邊照進來...

一身的冷汗...

「幹! 原來是夢。」
我在心裡頭罵著...

最近不曉得怎麼了,

常失眠,要不就是會這樣睡到一半被夢嚇醒...

身體感覺有點麻痺...不太能動...

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氣~

欸?我是什麼時候睡著的...

電腦也沒有關,The rose還在不停的唱著...

最近子琳好像超愛這首歌~

每次來都一定要一直重複放著這首歌才能睡...

......

.........

............

所以...

子琳昨晚有來過!?

昨晚...

怎麼一下子想不起來昨晚的事。

是還沒醒嗎?

用雙手搓了一下臉頰...

昨晚~

阿!昨晚...我們又吵架了。

我氣到不想裡她所以就先睡了...

嗯...應該是這樣沒錯。

轉過頭

...旁邊沒人?

子琳呢?

我著急的跳下床~

就在我還沒真的回神時...

忽然一陣頭痛,

像有人拿美工刀要劃開我的頭皮一樣~

我雙手抓著腦袋~

整個人在床上捲蛐著趴跪跌在床旁邊的地板上...

過了好一會...

頭痛開始減輕了些...

我起身打開了床頭的燈...

在半瞇眼的視線下~

看見床頭有張紙條...

『 軒...
           我們最近一直吵架,你受不了我的,
                                                                            所以...我就先離開了。
                                                                                                                         琳 』


我受不了妳的....??

什麼意思阿!?

順勢的坐在床邊~

全身一整個感到無力~

腦海裡忽然想起子琳曾經跟我說過她前男友自殺的事...

雖然子琳說是她前男友跟她提分手...

然後過了幾年才自殺的...

名子好像...叫什麼翔來著,她男朋友...

雖然聽起來好像和子林無關...

不過我倒是有點在擔心

我和子琳在這樣下去...

我自己會不會步上他前男友的後塵...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