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說清楚...可以嗎?

你應該知道...

對於那些煩人的過程...

我總是不屑一顧...

那過程,我想就免了吧...


而如果你想打我一巴掌的話...

那就是現在了...快。

因為在過了這一秒之後...

我們就又將成為了陌生人...

不要再對我有任何期待...


我只做自己想做...會做...而且可以做的事。

若你有時歡心...那不過就是個巧合...

沒有真心的付出...

只是一昧的要求...

究竟我自私...

或是你貪心....

在這一秒之後就已經無所謂的差別了...


只要一個念頭閃過...

我就可以跳脫現下所有的一切...

問題的癥結點...

有時是需要花上好些年...

才能夠完全的明白~

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