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琳和我在一起已經五年了


從我高中開始


到念了大學


一直到我大二的那年...

 

我一直以為我們是很合適的一對


和她在一起


我感到十分的寧靜,幸福


我以為她也是一樣


也許曾經是吧...

 

我真的很愛她


也真的很需要她


有很多事情


卻在分手之後我才懂...

 

分手是我提的


那一天晚上


我像往常一樣


在睡前打電話給她


這幾個月我們各有各的事情要忙碌...


很少碰面


我們聊著聊著


我突然跟她說


你不覺得


我們都需要改變了嗎?


她以為我是在開玩笑


就嘻嘻哈哈的應了我幾句


我接著說


我想和你分手


我是認真的...

 

我真的就要和子琳分開了


我不是開玩笑的


雖然我還是一直以為我們的世界...


是這個樣子的...


有她在


我可以挺身去面對所有生活上的...


壓力


困境


挫折


沮喪


甚至是苦痛...

 

因為我知道


只要有她懂我


只要有她在


她會一直支持我


相信我


給我力量


這樣就夠了...

 

和她分手之後


我的日子就這樣亂七八糟地過著


算算...也好些年了。


為什麼我沒有辦法回想起


所有的細節啊...

 

我想起我們分手前那幾個月


我沒有辦法接受


那就是我們最後一次


一起去看電影


那就是我們最後一次


一起相擁入眠


那是我們最後一次


一起去吃大餐...

 

我們還有好多事情沒有一起做啊


我們還沒有一起出國去玩啊


我們還沒有一起去看雪啊


我們還沒有一起完成到法國結婚的夢想啊。

-----------------------------------------------------------------------------------------------------------------------------------------

我以為


分手了


會難過


會心痛


我以為


痛過了


日子還是會繼續過下去


我的人生還是會繼續往前走


可是我卻慢慢發現


不知道該怎麼活下去


自從我的生命


沒有了子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