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這樣…不是已經早在七年前就已經忘了那件事嗎?

怎麼這一瞬間,又開始想起那件事了。

七年前,總是以為自己絕對是玩的起這遊戲,

直到遇見了她,

才知道原來有很多事情在我心中不是說忘就能忘的,

「感情用事」!還記得那時我是多麼的在乎這句話...

這些年來,我始終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不斷的壓抑,多少次我不停的告訴自己,

在過了今晚的以後,又將會是個沒有盡頭的折磨,

夠了!真的!一次就夠了,

那就像是受到詛咒一般,

不斷的在我的腦海裡,若影若現,

多少個夜裡,都是被同一個夢靨所驚醒。

恐懼、不安,多少次壓抑著我不能呼吸,

我..早就不再敢玩這個遊戲了,

不是不想玩,而是玩不起........

 

收錄於 風尚時代館 2004-02-21 15:0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