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子...真的跑到婚紗業當個攝影助理~

轉眼~就是3個多月過去...

在這裡~工作非常忙...

每天每天都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要做...

雖然有早晚班的分別~

但大多數都還是只有全天班跟八成全天班可以選擇...

準時下班~似乎永遠都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但是呢...

到目前為止...

一切的一切似乎也都是跟著我的想法在進行...

一步步的...

我應該又漸漸的勾勒出一些美麗線條了吧...

在這裡...做的是我很高興做的事...

很開心~也樂意~

所以那些小小的不平和抱怨~

很自然的...就不是這麼重要了...

看著自己一直在進步...

真的很"爽"...有一種說不出的美妙...

雖然一值也都還是有可以再加強的地方...

不過~那種成長的速度和明顯性...

真的是自己都嚇了一跳...

越來越有還可以抓住些什麼的感覺...

是因為真的長大了嗎??~

我也不知道...



禮拜三的休假...和幾位現在公司的同事出去繞繞順便拍照...

這其中有攝影師.造型師.還有跟我一樣的助理...

儘管前一天晚上大家都唱歌唱到很晚~

還是依然成行啦~

4個人~是一個很強的組合...

只差沒再找個麻豆~

要不一定可以有很水準以上的作品~



而雖然說是繞繞...

"家私"到也是帶了不少....

公司再用的底片機和數位機通通出動~

再加上我自己的相機~

4個人...除造型師外~~

其他人是人手一機阿~~~

在以前~

一個人的攝影...那叫做興趣...

而現在~

很多人一起攝影...這叫做執著...哈哈~



比較可惜的是~

天氣並沒有很理想~

算了~反正就是出去走走...

按按快門...其實也是可以很簡單的~

我喜歡這樣子^^~

尤其是最近~

當我發現按快門前要注意及考量的事情越來越多的時候~



我到底還能在進步到什麼程度...

其實我也不知道...

能不能順利的當上攝影師~

其實也都還沒個底...

不過我還是一值都很努力的想把相片的層次再提高~~

對於我來說...

好的相片~不只是眼睛看漂亮而已...

還會有種存在於心理的莫明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