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莫名奇妙的又跟小瞳聯絡上了...

為的是~拍照...哈哈~

我身邊有這麼一群所謂的"紅粉知己"...

她們會出現在我身邊的條件通常都是"單身的時候"...

而有男友的時候...真的是連根毛都見不到= ="

很無奈~我覺得...

算了~反正我剛好也很需要人...拍照!

暫且就先不探討為什麼相處模式會一直都是這樣吧。


這次的拍照跟小瞳討倫了好多次也好久....

又剛好遇到她最近搬家~

所以就時間就一直延~一直延~

延到最近才開拍...


這次和之前的不一樣~

加進了棚拍部分...

算是第一次吧...我的棚拍^^~

老實說在拍的時候很緊張...

也不知道是在緊張啥?


這次原本的計畫是要拍四套衣服~

外拍2套內拍2套的...

內拍的部份~

就讓小瞳表現她原有的特質~~

就是比較冷一點的東西~

因為小瞳的眼神真的很銳利(不知道是在兇怎樣的啦= =")


而外拍部分本來是想表現一些冬天幸福的感覺...

但是原本選定的點居然在下雨~~

結果又繞回市區拍~

加上~小瞳好像跟大自然很不和似的...

就完全帶不出那樣的感覺(當然我的技術也有很大的問題啦= =")


也因為外拍的時候時間有拖到~

天氣又不好~所以也只拍了一套就收工了啦~~


不過說真的~

這次的拍照還真的讓我知道了自己到底有多不行了...

整合了公司兩位攝影師和我們老闆所給的評語...

得到了以下的結倫...


取景‧構圖‧光線‧動作‧表情...都不行...

主題性也不足= ="~

老實說~當天晚上下班回家的時候...

真的想到自己都掉下眼淚了。...

一整個覺得很氣餒....欸~~~



算了~反正就是再努力些吧~~

像kiwi說的...

就是拍就對了~不要去想這麼多了...


下次大概可以再進步一點吧~我想....





























說真的還真的是辛苦小瞳了~~

因為要像這樣子真的一整天拍照~

是很累的...所以啦~莫小瞳~

~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