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呀RB67...

對我來說~或許已經不是我這個時代的東西了...

也不知道是那天在公司突然就跟KIWI聊到這台相機~~

就是一整個覺得很有趣....^^~

而原來~公司裡也還是有保留著這些相機~~

只不過都已經塵封好久了~~

再經過一翻努力的拼湊下~

總算是整理出一組機身+片夾+鏡頭是可以用的了~~

帶著公司過期的120底片~

KIWI說~如果有興趣就跟老大說一聲~

拿出去玩看看囉~~

哈哈~一整個就是興奮啦~~

回家後~努力的把相機清理了一下~~

積了好多灰塵~~

不囉唆~就是先拍了再說....

這次拍攝~共帶了三支底片...

分別是400VC 100T 跟黑白的~~

整個拍攝的過程只能說是張張謹慎而已~

這是很有意義的~~

因為~這畢竟是我人生的第一捲120底片~

跟花生一路就衝到到象山上面去拍101的夜景~~

先拿數位相機測光~再用媽咪呀來拍~~

當按下第一張的快門時...

我知道~我又實現了自己的一個回憶...

這感動~或許只有我自己會知道是為了什麼吧....



想一想~若是相機真像許多攝影師所說的那樣有生命的話...

那現在我手中這台的媽咪呀相機~

一定想不到會有這麼一天~

有一個年輕的小夥子在過了這麼多年之後還把他這位老前輩帶出去散步~爬山。

-------------------------------------------------------------------------------------------------------------------------------------------------

回到家候~其實也沒有全部拍完...100T跟黑白的都還有剩~~

其實想想~用底片跟數位的最大差異就是在這吧~~

用數位的時候~總是不管是好是壞...都先拍了看看再說...

而用底片拍攝時...因為沒辦法馬上看到...又加上自己經驗不足...

所以拍起來真的是張張計較~~

可是又想到如果不今天把他拍完...那隔天就不能一起送出去沖了...

躺在床上就是怎樣都睡不著...

硬是不管明天是不是要上班...晚上12點多~~

打給龍二...就開著車出去把剩下來的底片殺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