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並沒有什麼大不了...

Sam在簡訊裡是如何又如何的告訴我~

其實這些並沒有什麼~

日子還是的照樣過...

雖然其實在我身上也還看不出來有什麼不對~

但...就是覺得怪怪的~

最近...一連串的事情~

似乎又是個連續性的暗示...

我看不出端倪~也猜不到什麼...

只能任由情緒莫名奇妙的來~

又不知所謂的走~

活著...仍然是一件不簡單的事~

我已經盡量想辦法讓自己很簡單的過日子了~

為何~心理頭的症狀卻一點都沒有減輕呢?


我一直都在小心翼翼的活著~

深怕哪天...又不小心的失控...

去傷害到身邊那些所謂"關心我的人"~


小苮的死~對我的影響其實不大...

而最後~我也還是沒有去送她最後一程...

因為~我怕自己也會想跟著她一起走...

這樣或許灑脫些...也更簡單些~


我們...我指的是那一些某部份的人和我...

在過去的那些所謂回憶裡~

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事...

有時我很懷疑~

我們是不是一起舉行了什麼不該做的儀式~

所以被詛咒了...

不然為什麼...我們的心就是那麼的不自由呢?


我常常在想過去所發生的每一件事情...

看看能不能找到一些些線索或是證據什麼的~

來證實現下不論是在日常生活中~

還是是在心中...

那些不為人知卻又嚴重脫序的想法和行為。

但卻總是摸不著什麼頭緒~


說到底...似乎又是一句"想太多"~

不!絕對不是這樣的。

絕對不是我想太多...

那一切的一切不可能是巧合...


我‧
一定要在我斷氣以前解開
有關於那些回憶裡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