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真的發現自己的照片原來是這樣少的可憐..
大概是一直到學校畢業不久後吧~
我終於狠下心花了一筆錢買了一台DSLR~
為的是什麼?現在真的是一點理由都沒有了...
而在這之前~我都只有隨身帶著一台消費型的數位相機-Nikon3500

7月18日AM04:30~
莫名奇妙的就是硬要把BLOG上的相片全點閱過一遍~
不禁發自覺了一個很大的問題~「為何?我所拍的相片幾乎都沒有名稱?」
當然也許只是自己多慮了也不一定,不過內心似乎引起了一個很大的矛盾...
001...002...003...004............099,存在的~都只是這些三位數的序號而已...

原來這些照片~就只是照片...
這些年...我毫無意義的一直猛按快門~
像是在乎應著我現在漫無目的浪費生命一樣...

感覺很無助~
原來所有的事情~都還是有所有的原因
為何總是在當下既看不穿也猜不透,
非得等到過些日子之後才能明白。

突然很懷念我的3500
記憶中...好像在我有了DSLR之後的第二天
我就把它送給別人了。

一股衝動似的~
把以前的照片全部再翻出來看過一次~
在那一張張解析度不高又失焦的相片裡...
全是不經過刻意安排的真實生命~
記錄著 我的笑容 我的成長 我的人生 我的一切...  

恍然大悟才明白~
大約就是在那個時候又開始走火入魔的...
一轉眼又是三年,

而這心病‧也就這樣的作用了三年...



●看到這張照片,不知為什麼就是停止了瀏覽動作很久~
 我真的很喜歡這張照片,照片裡是我和一位同學,
 就現在看起來,當初我們應該也只能說是為了拍下這張照片而親吻吧...
 
                     拍攝時間為2004年4月24日下午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