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自己的心掏空,盡量的讓自我不存在...

反覆檢視自己,你,究竟是怎麼了?

我看見你的思緒很不穩定,

你失控了對吧!

既便你還是一如往常的笑著,

感覺很無助吧?

一值不斷的重複著相同的事,

這樣,心是永遠不會自由的。

還有補救的方法嗎?....你說。

努力的沉澱吧,不要把所有的情感都浮上檯面來。

你不會適合當那個角色的。

努力的回憶吧,再繼續從過往之中找出一些線索。

你應該還可以找得回自己。

不是叫你不要變,

而是其實你還沒那種能力去面對。

再忍耐一陣子,好嗎?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我的力量越來越微弱了...

現在的我也只能和你聊這麼多了。

我得走了...

記住!不要再傷害你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