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就是這樣子~

在又經過了一些時間以後~


情緒...

還是沒個出口!

當站在檯上也聽不見掌聲之後~

~我‧失去了方向~


要沉靜‧一切的思緒

不久之後那都將是我活下去的動力~


情緒...

該要有個出口!

既使現在不知道為了什麼而活~

~我‧停下來想想~


要累積‧一切的思緒

或許能夠看見更遠的自己也說不定~


情緒...

就要有個出口!

若能夠再將這一切的一切突破~

~我‧伴隨著期望~


要隨性‧一切的思緒

就將自我導向一個全新的領域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