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Barry
感謝幫我拍下這張照片的人,
因為這是驗證自己的一種最好的方法,
如此ㄧ來就不需要有太多疑惑,
可以明白的告訴自己相片中的那人是自己沒錯...

 

而在然後,我又開始有所回應了...


並不是對這世界感到冷莫,
有溫度的事物,我還是可以很感受的到,
只不過有時總是看不清這所謂真實的一切罷了,
那是一種病吧...
當我終於知道那些在腦海裡ㄧ閃而過的畫面背後所代表的意義時,
我是這樣的清楚告訴自己!

屏除所有的思緒,
我必須反射性的進行我稱它做「自我診療」的行為,
一層層的去剝開自己,
反覆的分析、查驗,
究竟是在什麼時後、哪個地方、有著何人、說了何話、做了何事...
對我造成這樣的創傷,
整個過程之間完全都是只有自己和自己,
所以我才會有這樣必需切斷對於外界一切任何訊息的...「習慣」,
稱那為習慣,到不如說是週期...一種有時效性發作的行為;
這是一堆曾經回憶所留下的後遺症,

是不是只要我可以毫不避諱的這樣說出來,
就意味著這次我是真的打算不故一切的去拼個明白呢??
...我自己也沒多少把握。

I'm ok,
感謝那些所有的關切,
儘管它有時候對於我來說,
並不是ㄧ種感動...而是種傷痛,
在這裡我也都總括的說聲謝謝了,
因為我必須至少要有個像樣的反應吧,
無奈的是在多年以前的我如是說,
而現在的我...亦如是。

原來除了抽菸牌子以外,
我還是有著一些小地方沒變,
這點倒是讓我覺得鬆了口氣。

能想像就連自己一個人跟自己說話時都說不出實話的痛苦嗎?
對自己說謊,對感情虛假,對所有的人都築起ㄧ道莫名的高牆;
就在過了幾個年頭之後,
很不幸的...我在自己身上看到的並不是希望和未來,
而是發覺了這些不知不覺養成的「真相」。
然而真正難的並不是發覺這些真相,
而是在你知道這些真相以後,
你卻對此感到一點改變的能力都沒有....

ㄧ直不停止的重覆著這無限的迴圈,
我真的常常會忘記我自己誰,
也只有ㄧ直不斷小心謹慎的活著,
才能夠讓我可以永遠保持著不失控的水平,
我總是得這麼的努力...才能夠活著。

因為...我始終在害怕著思緒跟不上自己的變化,
因為...那會讓我就連照鏡子都覺得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