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疑惑...也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

大概是從被這社會認定為懂事的那一刻起吧...

不再能夠繼續的青春日記,缺少的也只是那一群所謂的好朋友而已,

在多次的不停說服自己要釋懷的情況下...

想必早就已經讓自己一次又一次的走進那個無限的迴圈裡

卻渾然不自覺原來【質】是遠比【量】來的重要許多...

那心中的種種不安定,想必都只是因為【習慣】所引發...

而更正確的說法應該是因為【曾經習慣】...

又一樁現在與曾經產生衝突的情緒在心理發生,

好吧...我便是如此‧依然是個孩子!

--------------------------------------------------------------------------------------------------------------------------------------


幾天前和柯老大的一番談話之後...似乎又若有所悟...

而利用了這兩天的時間,意外的主動聯絡幾個許久不見的朋友

才發現真的又是我多想了...

原來一般的人都有著一種趨近【理想】的常態〈當然我也不例外〉

任由時間的流逝,人們總是會希望留住那些所謂的【理想】

誰還會在乎那些曾經歷過的不愉快?

而經過篩選萃取所留下來的想必都只有印在腦海裡的當時美好回憶。

這並不是我一個人就能明白的道理,

然而還在獨自在疑惑的人也將只有更深的疑惑...

而今‧我願意超越...願意再更往前一步去體認

似乎又發堀了一個從未到過的領域。

沒錯...我即是如此‧依然是個還在成長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