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期待總是那麼的輕易破碎

而這一切卻又總是那麼的‧真實

彷彿什麼都不曾發生過的那般真實...

  ㄧ直以來,我總認為我似乎多了太多不必要的情緒,但有時我又會覺得我少了很多必須要有的情緒,不必要出不去,必須要的進不來,為何心情永遠都像是無解的難題??

高興永遠都不是真的高興,難過也永遠都不是真的難過...

  偶爾會有人在我面前對我篤定的說出了我心裡面的想法,我其實還蠻在乎這些人在我面前所說的話...雖然我還是會懷疑著他們說的是不是真的,不過往往到後來我都還是會要自己去相信,因為,那總比自己理不出個頭緒還來的要好一些。所以就某種程度而言,我覺的我還蠻需要有這樣的人在我身邊。

請你(妳)隨便替我下個定論,當我不知我自己是誰的時候

  破碎的回憶片段,總是不經意的在我腦海裡閃過,過去‧真的有這麼的重要嗎?其實也不是說有發生過什麼嚴重的事情,只不過我總是會覺得我好像在回憶漏掉了些什麼,一些重要的事情或是人又或著...我自己也想不太起來,不過就是會有那種感覺就是了。


快樂‧對於我來說沒有延續性

前ㄧ秒的開心,很容易的...會在下一秒被我忘記

  感覺上自己就像是ㄧ台留聲機,一值不斷再重複播放著當初使用這台機器的人所留下的聲音,只是當初使用這部機器的人似乎把它弄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