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緩緩的走著

那是一幅曾經熟悉過的畫面...


常在夢想著 未來究竟是個什麼樣

雖然說總是可以抓住些許的片段 畫面

但...

那終究是未實現...

或許是我夢的太多 夢的太遠...

而當夢想與現實無法聯繫時...

心理總是會覺得ㄧ陣劇痛...


還要努力多久才能達到夢想的千分之ㄧ!?

我不夠務實 總把目標看的太遠!!

遠到心理及生理往往都無法負荷...

導致病變...


說也奇怪

我卻能在每ㄧ次眼看就要放棄時 猛然驚醒

而這ㄧ次又一次的"考驗"

卻實實在在的令我成長...

我無法解釋 但又真實...


有時真想豁出去跟它拼一個結果...

卻似乎有著許許多多的因素不允許我這麼做...

這是上天的考驗嗎!? 還是...??


對於夢想 我始終沒有放棄...

ㄧ直默默的在爲夢想努力...

只是我始終想知道...

究竟那所謂的夢想...還要夢多久??



收錄於 風尚時代館  2005-07-31 06:4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