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著先放棄那遙遠的未來,好好把握自己的現在

卻發現那長久以來ㄧ直被我所忽略而不去灌溉的庭院

已慘不忍睹...



枯萎的草,凋零的花!?

ㄧ片ㄧ蕊的在向我傾訴著這些年來他們所受的遭遇

說起他們還是種子的時候,是我讓他們相信我的


如今...

因為我的背信,因為我的私慾,因為我的離去

使得本應生氣滿滿的庭院竟變的如此寂寥


著急...

我試著在滿地枯草殘花裡頭找尋那還剩下的生命

卻無ㄧ倖免的全然逝去...





2005年盛夏之際

只剩我一個人在庭院裡自責‧哭泣

 

 

 


收錄於 風尚時代館  2005-08-08 20:4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