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忙碌的生活中...

每天面對著不同的壓力...

不時的在算計著自己的時間...

有多少事沒完成...

剩多少時間去完成...

一件一件的去完成它吧!


雖然...

我並不討厭這樣的生活...

但這樣的生活...

卻總是在不知不覺中...

將我的情緒指數狂飆上揚...

不再有耐心去細細思索每一個細節

不再有能力去釋懷生活每一個變化

不再有溫柔的言語

也不會有真實的笑容!


請原諒我...

原諒我那顆脆弱的心...

我真的也不願意將情緒表現出來...

那只不過是因為我...

不想再繼續欺騙我自己罷了!



 

收錄於 風尚時代館  2004-12-05 01:2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