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離開妳

我將自己的感情用平信的方式寄出去

刻意的不寫上任何有關妳我的訊息

希望它能永永遠遠的失去


為了要離開妳

我試著安排自己的旅行

小心翼翼的繞過那曾與妳留下的一切痕跡

因為深怕著突然的遇見了妳


為了要離開妳

我幾乎完全的改變我自己

用盡一切方法抹除了過去的所有回憶

只爲了從今以後不再想起妳


為了要離開妳

我必須先離開我自己

因為我知道...

我的心中一直以來都還是存在著妳!



收錄於 風尚時代館  2004-12-21 22:45: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