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 不是一個好人也不是一個壞人...你 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

---------------------------------------------------------------

看見了嗎?

我已經不會執著在黑與白的兩端了

整整的已經有八年了吧!

我背負著妳曾說過的那句話

還記得八年前...

有一次當我問妳

我算是一個好人還是一個壞人時

妳是這樣的回答我...

你 不是一個好人也不是一個壞人

你 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

雖然 我已經記不起當時對於這句話的想法

但 就在時光飛逝過了八年以後

我似乎開始明白了這句話中的涵義!

漸漸的 也成為了妳所謂的"普通人"...

而使我訝異的是...

和以前比較起來 我竟快樂了許多

再也不去執著那所謂好與壞的我

發現到 我平息了心中那些不順遂的過往

感覺到 我彩繪出生命裡繽紛絢爛的色彩

開始有了全新的自我...

扮演著我應當扮演的腳色

有著自己的理想

有著自己的情感

有著自己的生活

有著自己那曾經所沒擁有的一切

我終於跳脫了過去

明白自己存在的意義

我深深的感謝著妳

感謝妳在多年以前所為我引導的一切

也深深的期望著

可以在將來的某一天裡

當妳的面前 親口告訴妳

我現在...只是一個"普通人"而已!!


收錄於 風尚時代館  2004-11-10 21:59: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