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賦予著無限的熱情,

妳說那叫做是【過度的關心】

若我想一直能夠存在妳的心裡面        妳就不要變   


超出了模糊的界線, 

我稱這叫做是【朋友的設限】

若妳想ㄧ直能夠活在我的心裡面         我就不能變   




不約而同的是我們所擁有過的【共鳴】

相約而異的是我們所沒有過的【回憶】

看見了存在於妳和我之間的矛盾了嗎...?

僅靠著那萬分之ㄧ的真相...

我不禁在懷疑著...妳到底還在想像著些什麼??


不想靠的太近是因為我心裡有病

ㄧ種名為【冷漠】的病...

而這冷漠帶來的是卻是ㄧ種非常嚴重的寂寞

更令人想不透的是...

這幾年來我不但習慣了它,

有時更進一步的在享受它。


妳說出的話我就願意相信...

因為妳我的關西似乎還沒有必要到讓我可以去懷疑些什麼的地步

然而通關密語也絕對不是【喜歡】或是【愛】

彼此所能感受到得【真心】才是關鍵!


千萬不要想試著來刺探我什麼??

因為妳所得到的線索都只是ㄧ種假象

我也很不喜歡有關於這些所謂的暗示

那只會令我更加的輕視妳


妳說想要來接納我的一切

而那卻是ㄧ件相當不容易的事

若是妳失敗了,那也沒關西

因為我其實也真的沒有期待過什麼。


如妳所說 【妳誤闖了一個我儲藏回憶的地方】

所以就我認為,妳其實並不是不懂愛

妳只是不懂我而已

不要胡亂的給自己一堆想逃脫的理由...

在妳還沒有真的想過要走開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