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你也有好一段時間了吧…

你總是在我面前表現出一副很關心我的樣子,

我也一直很習慣的受到你的照顧,

就在今天…

你因為自己生活中瑣碎的事而開始對我亂發脾氣時,

我想要知道你是否有想過我的感受?

對於我來說,

你就像把我當作是一間「情緒銀行」,

你常會不定時的在你的帳戶裡存下你所能表現的關心,

等到必要的時候在將他從我這兒提領出來用,

這一切看起來是如此的理所當然….

但是…你可知道…

你早就已經超支了……

就在我和你乾完這最後一瓶酒的時候,

我想你...已經成為本行的「拒絕往來戶」了!!

 

 

 

 

 

 

 

收錄於 風尚時代館  2004-11-09 18:5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