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真要找個人來證明這十年來的回憶,

    我想應該就屬Jeff最有這個資格了吧..."朋友"是一種奇妙的關係, 

            當我知道它ㄧ直存在的意義之後,發現到!那竟是如此的不可思議。】

 6月17號...Jeff生日,

也沒事先說好要怎麼過,其實這也並不意外...

對於年過20的男孩子來說,"生日"似乎早就不比毎天晚餐要吃啥來的重要了...

話雖如此...還是在我的堅持和積極之下,

"硬"是約了這世上僅存幾個還有聯絡的ㄧ起朋友去唱歌...



要怎樣證明自己真的已經長大...

其實很簡單...

就是當你發現到你翻起錢櫃的點播排行榜

從 "毎ㄧ頁都有好幾首會唱" 到 "好幾頁才有一首會唱"時...

真的不得不承認自己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好好關心現在到底是那些歌手比較會賺錢了...


 
以前唱歌...常常是因為無聊就去唱...

而現在...

大概都要比過年還重要一點的節日才有可能去唱...

想到以前跟老媽還有ㄧ堆阿姨去唱歌時...

對於她們總會覺得那短短幾個小時的包廂時間就像是上帝恩惠的心情感到不可思議...

而現在~我卻也有了那就像是佛祖顯靈的感覺...



當然...隨著年齡的增長...

口味也會開始有些轉變...

從前...唱歌都是台啤ㄧ箱箱的在抱才過癮...

現在...卻是只要威士忌ㄧ兩瓶就足夠...

是酒量變好了...??

還是因為長大後發現到時間不夠用了...

所以必需連喝酒時間都要節省之下改喝酒精濃度較高的酒...??



ㄧ場生日的聚會...

看見了這些年來生命轉變的事實...

而這個結果...卻是用了好些年的青春所換來的...

問我值得不值得...??

說真的...自己也是有點覺得莫名奇妙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