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是拼了命的要逃開妳和回憶

這個城市有著太多太多的巧合

當閃過眼前的是妳不變的身影

我知道那又將是ㄧ整夜的傷心

  這些年來,我和妳還是住再同一個城市裡面,所以要再相遇的機會本來就很大,而雖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的再遇見妳,但在這之前每次我們之間都還有著ㄧ段距離,始終不願去面對的我總是可以利用這個理由來說服自己那有可能是看錯,只是昨天!我真的確定了那個走過我面前的人就是妳。諷刺的是,這次居然是透過鏡頭和妳眼神交會...

  昨天晚上跑去碧潭拍照,為了要取好ㄧ點的景,我走到人群較少的地方,架好腳架設好光圈快門當我按下快門的那一瞬間,ㄧ對情侶突然走過我的鏡頭前,無意識的朝了我的相機看了一眼,透過鏡頭,我ㄧ眼就認出了那個女的就是妳,不自覺的放下了手中的快門線,看著妳和他走過的背影,我拿出手機蓋號的撥了通電話給妳,看見妳接起了電話...那真的是妳,我也沒有想到我會連用電話和妳說句話的勇氣都沒有,掛上了電話,關起快門,甚至連快門線都還沒有拔下來,我就抱著腳架連相機狼狽的ㄧ路逃到妳視線看不到的地方才開始收起相機,我快步的走回停車的地方,ㄧ個人坐在車子裡,我ㄧ值不斷的去試著問自己為何要逃...

  在過了許久之後我的心裡還是沒有給我任何的答案,我也沒有勇氣再下車回到剛剛的地方繼續拍照,我只知道我必須要趕快離開這裡,腦海裡不斷的閃過以前我倆相處的畫面,感覺清晰的就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情ㄧ樣,心突然間痛了一下,眼淚也不自覺的悄悄落下...



我這才明白...

我心裡所有的病都已經慢慢的可以痊癒

就唯獨對於妳的那個結,是怎樣都解不開的

對於我來說,時間只能夠掩飾這一切而並非沖淡

要不然我不會在過了這麼久之後心痛的感覺還如此明顯

原以為這些年來的自己一個人都是自己選擇的

才知道那些選擇都不是真的

我只是ㄧ直都在欺騙自己

就因為妳,我早就已經沒有其他的愛情了!!

為什麼會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