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5.jpg

天冷了...

才真的驚覺到自己...

已經完完全全的浪費了一整個夏天...

而那種奔放自在的心情...

究竟是去了哪裡呢??



一連幾天很忙碌的讓自己埋在工作裡...

也好像真的有釋懷了一些事情...

忙碌‧還真是我的特效藥啊...

 

無論何時何地...

永遠就是那麼的有效...

對於那些總是讓我覺得複雜又難解的心病。


只是為何總感覺陽光...

已經有好久的時間都不曾照進我的心中了。


 


「因為你心裡的門關著,陽光...又怎能夠照的進去呢??」

子琳在電話那頭跳腳的說著...


「ㄟ...我告訴你,什麼事情都應該適可而止就好...」

「就像是你之前和我說過的一樣,感情‧並不是生命裡的全部。」

「如果花了心思卻繪出了一些不堪面對的畫面,那就勇敢的放下吧...」

「回到原來的生活,把心思再重新一次的放在你原本沒有她的世界中。」

「怎麼等我學會的時候,反而換你落難了...」

一連串的...

子琳就像是一台留聲機...

把我之前才告訴過她的話...

重複的也說了一次給我聽...


『......』

沉默了許久...

並沒有回應些什麼...

我告訴子琳說我累了想先去休息。

「加油啊!!有任何的需要別客氣啊...我是隨CALL隨到的...」

最後子琳鼓勵我的這樣說著...



掛上電話...

轉個身墊了兩顆枕頭...

躺在床上仔細的品嘗著...

這些日子以來所發生的一切,

儘管早就已經知道口味不如想像中的那樣好了...

也還是得去品嘗。

然後...

又要再一次的讓自己陷入同樣的迷失裡...

那種自己面對自己的無能為力...

真的...

不是很好受。



還是可以清楚的看見...

外面天空是一整片的藍...

只是活在這樣情感的陰影之下...

感覺真的就像是有扇鐵窗...

阻礙了自己去擁抱外頭的天空一樣。


而有關於那些過去和很過去的事情...

究竟要到何時...

才能算是真正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