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物語.jpg

4月~

又是一整個忙翻的日子...

好像不知道從幾年前....

開始就已經習慣了這樣大起大落的生活...

忙的時候...

總是希望自己一天能有48小時可以去處裡身邊所有的事情...

比較難能可貴的是...

不同以往的....

今年終於不再完全都是為了工作在忙碌...

生活品質再進化...

開始我也學會了花心思去在乎那些除了工作以外的一切...

定時和一些算是好朋友的朋友聚聚~

原來可以預防生活上的某種迷失...

我發現。



下班~

莫名的天空就飄起雨來...

子琳只是在電話那頭哭泣...

並沒有多說些什麼...


"我到妳家樓下打給妳吧"...

我說。


走了一段不很長但也不算短的時間...

終究還是會有種令人不捨的情感吧...

已經是到盡頭了嗎??~

如果當兩個人在一起時都同樣感受到...

那‧並不比自己一個人好時...

還有繼續下去的必要嗎??

依然是撐著不放手...

是不是都因為了我們太自私...

你說...??


"去享受吧,無論程度上代表是好的或是不好的"~

我回說。


別冊-刊頭-.jpg 

新娘物語 3.4月2010 第48期...

收錄我最近期的作品...

感謝 NA‧ZA 典藏婚紗...

目前‧我正在這裡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