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8 


過就過了
~~

別再提,更別去想。

而連續一連串的都是問著相同的問題

「欸~那個誰你有夢想嗎??

~買房子吧

~環遊世界吧~~

~希望老公可以再對我好一點吧~~

~中樂透吧

~沒有想過欸~夢想這回事。


……
……….





走吧~~

無論是否有方向~~

儘管走就是了~~

那並無關係什麼最後的理由和堅持,

心就只是想自由自在的飛翔~~

這就已經很足夠了。

太多確定的未來令人倦怠~~

太多不確定的未來令人害怕~~


那也好~~

一次就坦白到底~~

我想走~~

就想走~~

遠遠的~~

然後不回頭~~


我挑戰的不是任何人任何事~~

而只是我自己~~

紛擾其實都和我無關~~

我也從不看重那些…。

真的!?


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不就應該是這樣!?”

那天,他是這麼說的。

一種奇怪的制約~~

漸也演變成一種力量~

”只有現在的心情”~~


今天~

不跟你提過去~~

不跟你盼未來~~

讓我們就好好的享受‧現在。

好好的過…

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