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巨蛋.jpg

小巨蛋展...

圓滿落幕。

見識到了所謂 "公叩" 原來就是這樣喔....

雖然還是略有紛爭...

但比起原來的展場文化...

我是覺得已經好太多了啦。

哈哈...

真的很不喜歡婚紗的展場文化欸...

我!!



有關午後下的那場大雨...

也終於劃破了子琳心中最後一點點的理智...

剎那間...她完全崩潰了。

她開始放聲大哭...


「你可不可以告訴我...為什麼??

我們明明都只是一般人,

用很簡單的方式在愛著,

難過的時候會哭.

開心的時候會笑.

甜蜜的時候會感覺到幸福.

爭執的時候會感覺到生氣.

那一點一滴所累積起來的情感...

沒有半分是假的阿...


為什麼要讓我覺得那一切竟是如此的遙不可及....


就因為我總是習慣了自己處裡自己的情緒...

就因為我總是不容易在任何人面前表現自己太多的情感...



就代表了我沒有任何感情嗎??


那現在這樣子的狀態...

到底又算是什麼??」

說完...

啪的一聲‧子琳跪坐了下去...

從旁看著她現在的樣子...

可以完完全全的明白她有多痛...

就連我自己的心也跟著糾結了一下...

...

......

.........

其實在那個當下...

我自己也是有些震撼...

但也因為了那場大雨...

所以子琳並沒有發現...

其實我也在哭泣...


而雖然我哭泣的原因未明...

但或多或少...

我想我可以感受的到心理頭的某些共鳴。


 


「好啦...

  妳先起來啦...」


依舊是淋著大雨...

我攙扶著子琳的手臂...

讓她可以不用完全依靠自己的力量站了起來...


「我們回家好不好...

   妳看看妳全身都淋濕了...」


『嗯...』

子琳低著頭也沒再多說什麼的回了我一聲。


在那之後...

一直到子琳睡著...

雨就和子琳的眼淚一樣...

都沒有停過....



「好了~~沒關係的!?

  真的!!~~沒關係的。」

用手輕拭了子琳熟睡中的淚痕時...

我這樣的告訴她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