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約了將近要半年的時間....

總算和開啟"正妹模式"的莫小瞳見到面了...

這也就是我一值再跟妳說的...

在別人眼中的妳~

是可以很美的‧不是嗎??~

既然如此...

就別老是看到妳的時候都是"黃臉婆模式"的狀態麻...

都快忘記妳原來的樣子了....(殘念)


哈哈哈~~~


欠我一頓咖哩飯...要記得阿^_^~~


只是或許...

到時又會和原來一樣...

只有我一個人去妳家吃了吧...

那天還4個人說的沸沸揚揚的...

算了...~~

這點小事...

我還撐得住。

妳一定是知道的。


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

心情卻是意外的平靜

子琳說了既使是下雨天

也一定還是有幸福的地方可以去

真的...是這樣嗎??


開始越來越能夠確定

我和夏天始終並沒有太多的共鳴

頂著一整片粉碎的心情

在藍天白雲下

假裝是很快樂的按著快門...

那種自己和自己的矛盾

誰懂??~我懂!?


而事後...

有關那些偶爾有的小情緒...

我也終於學會了自己去撫平它...


妳說的很對...

人生總是都這樣...

有些好~~有些不好...

真的!?~


因為‧我是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