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嶺.jpg

環半島之旅結束...

又回到了久違的生活方式...

依然熟悉的是沿途那一幕幕美麗的風景.
..

依然遺憾的是我其實還是並沒有多少時間可以留下它...

每次只要走遠了...

心‧就
回不來了。

 


下午‧一整片的陰雨天...

子琳在電話裡頭和我嚷嚷著說她要去旅行...


為什麼旅行都一定要有計畫,

能不能就沒有計畫的出去走走!?

看是到了哪就是哪,

想停留在哪就停留在哪~

這樣不是也很好嗎??~~

子琳似有道理的說著...


當然啦~

如果妳沒時間和金錢上的限制~~

這樣的想法是當然一定要去實現的啊~~

哈哈~別傻了妳!?~

很直接的~

我就告訴了她現實的存在!?~


沉默的幾秒之後...


欸~!?

子琳先打破了沉默...


怎麼了!?~

我回問說...


那你借我錢,

要可以讓我不用計畫去旅行也永遠花不完的那麼多...

可‧以‧嗎...??~

子琳裝傻的問說...

接著又是沉默了幾秒...

...
......
.........

然後,

我們都笑了,在同一個時間裡。



終於又涉足了一條全新的路線~~

台北出發從宜蘭上武陵農場...

再轉折翻山過武領一路到清境...

很扎實的硬是把半個台灣給走完~~~

一路是晴天...~~

剛過大禹嶺隧道口時~~

一整片的雲海就這樣呈現在眼前...

雖然路程有點趕...

但還是快閃的記錄下了這眼前的景色...~~

因為不想要等回到台北後才開始後悔...


希望那天並不是為了工作而再一次經過這裡時...

也可以有出這樣美景的好運氣...~~

祈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