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6.jpg    

過多無謂的感受仍舊是持續著...

我還是不太能夠明白...

那其中的意義究竟為何...

不如就讓它繼續滋長蔓延下去吧...

妳說呢!?~



有關於"把車靠邊停今天妳要自己走路回家事件"...

我大致上並不意外會有這樣的結果...

因為那些能猜想到的過程...

已經早就不知道練習過N百次了...

只是我沒有想到...

那會是在已經連續好幾次"謝謝今天的陪伴"之後沒幾天發生...

看來男人和女人之間的所謂情誼...

似乎也還是存在著太多不能夠確定的因素...

我只想單純一點...

難道這樣不好嗎!?


總覺得現在是應該要請洪小多跳出來說句話的時候了。



晚上...

和小米去吃了頓飯...

過程之中有種說不上來的陌生和距離感...

認識的七百多個日子裡頭...

好像也只有在剛開始的一百天內曾有過這樣的感覺....

即便小米還是一如往常似的用著傻傻的口吻和表情...

說著一些會令人微笑的傻話~~


是因為又一陣子沒有見到面了嗎??~

還是...

妳‧到底怎麼了呢??


說好了明年要再找一天一起出去走走...

幫妳拍拍照。


還有其實我覺得那家火鍋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下次‧還是去吃你說想吃的義大利麵好了。



2009年到數不剩30天...

意外的才從舊網誌中看見去年跨年的時候在心理...

許下了今年一定要脫離單身的這個願望...

今天‧就浪漫一下
於2009 1.1 0:00分發表...


然後呢~

原來在某種意義和程度上而言...

我似乎也是個說了算的人...

繼續將感情放著...

不准任何人去碰到它...

到底是因為我的冷漠~~

還是因為我總是比較習慣自己一個人...

其實都不重要吧~~

總之...


在這剩不到30天的日子裡...

除非有奇蹟~

就像突然從天上掉來的禮物那樣...

要不應該是很難去實現這個願望了~~~


希望如果老天爺要把誰送給我當禮物時...

可以用好一點的包裝紙...

最好上面還要有個不車邊緞帶打的手工蝴蝶結...



空閒下來的日子...

真的還是會有一種很不踏實的感覺...

雖然可以不顧一切的去看12:30的那場電影~~

和一整個就是年輕的夜唱到天亮之後...

還能悠閒的去吃完早餐在慢慢開車回家。


而除了每天想著還應該要去見見哪些許久不見朋友以外...

剩下的就是我也開始有時間可以去注意...

關於那些想看的電影何時上映了...


生活...要到何時才能夠有個所謂的平衡點!?

 

 





只是一昧任性的活著,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