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13.jpg  

當月光一整片明亮灑在國境之南的海面上...

我在墾丁...天氣‧晴。


帶著不算完整的心情...

又再次的去了墾丁一趟...

忙碌的工作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大概就是其實也沒什麼機會和時間...

可以去多想那些有關於感情的任何問題吧;

比較不同的就是這次其實也沒有像上次那樣訴求藍天了...

才知道,妳的要求對我來說原來是那麼的重要,

當然墾丁的天氣卻也還是一樣好到無話可說就是了...

IMG_1212.jpg

有過上次2天1夜來回的慘痛經驗後...

這次公司把時間又再加了一天...

3天2夜...

其實應該是可以拍出比上次還要多的照片才是...

但其實並沒有...

大概是因為沒有像上次那樣的期待藍天吧...

這次‧反倒是比較期待夜晚裡的星空...

早有聽說風吹沙到佳樂水這一段的星空是有名的美...

第二天晚上工作結束之後...

租了台摩托車...

就一個人帶了相機從墾丁一路騎到了佳樂水的海邊...

滿天的星空...有多滿??

大概就是不容易找到黑色的地方那麼滿吧!?

架了腳架...大概看了位置...

B快門一開...

本想就這樣曝個2小時看看會出現多誇張的星軌...

怎麼時間還不到20分鐘就看見月亮從山的那一端探出頭來了...

一下子...

天上的星星少了有一大半那麼多...

只好就此打住...

IMG_1210.jpg

不過這時卻發現...

在沒有光害的地方月亮的亮度也未免太誇張了些...

轉身驚見自己的影子在沙灘上拉的好長好長...

一點都沒有夜晚的感覺...

肉眼還是能夠看見眼前的一切景色...

才發覺...

原來只有月光的海竟是如此的美麗...

腦筋一轉...

開始試著拍看看這一整片明亮的海邊...

IMG_1209.jpg

像夢一樣...

可能也是第一次遇到吧...

拍月光的海邊...

以前真的是連想都沒有想過...

當第一張影像從LCD顯示出來時...

心中有種說不出來的感慨...

到底...

還有多少景色是我沒有看過...

沒有拍過的...

這大概...

就是一輩子都追求不完的吧... 


但我卻總是這樣的樂此不彼...

因為...

這才是我認知裡的"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