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11月26日

KIWI和寶老師的婚禮...

在好多好多人的期待中...

終於如期舉行了。

KIWI:「說也奇怪,那時候看就明明還有半年多,怎麼好像一貶眼日子就到了...」


050.jpg

一個是化過無數對新人的BABY...

一個是拍過無數對新人的KIWI...

在蔚藍...

他倆相遇...相知...相惜...


『最後可終於結了婚啊...』

看這麼多的人都這麼用心的準備就知道這場婚禮...

大家已經在心理期待多久了。






 049.jpg  


害我差點就也哭出來...~"~

因為擔心會有人說...

"你看!那個伴郎在哭屁之類的話"(笑...)

所以我還是有忍住...

抬頭看著天空...

怎樣都不可以讓眼淚流下來。

其實在那當下...

應該不只有我這樣吧...

沒想到大家都這麼能撐...

我本來還以為會有很多人哭的亂七八糟...

哈哈哈~~


 

074.jpg


我:「kiwi,結婚...到底是什麼感覺啊??」

kiwi:「就是......」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問~

但就是很想知道...

在那當下新郎的感覺是怎樣...

看著那麼多的人為自己祝賀...

看著自己心愛這麼多年的女人說出那一句...

我願意。


那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例...


 

066.jpg

寶老師~

雖然...

我好像一直都跟妳"沒有很熟"...

哈哈~~

因為10次打過去妳的電話有10次都是找kiwi的...

可是...可是...

我還是有很真心的為妳祝福...

雖然我看過的新娘子一定沒有妳來的多...

但我敢發誓...

妳是我目前所看到的新娘子裡頭...

最美麗的一個!

︿︿~


 022.jpg

最後...

很謝謝你‧kiwi~

無論是什麼事情...

就是很謝謝你,

真的。



078.jpg

一定要幸福,  KIWI還有寶老師。

衷心的祝福著你們。

這次,不開玩笑了...

我是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